(純屬抱怨文 不爽別看)





天一大早辣媽就叫我們到主舞台那邊
那邊有一大堆椅子 叫我們全部搬到後台
早上不是要開幕嗎...之後經理叫我跑回行政中心拿一箱裡面有紅包袋的盒子
之後跑回來剛做下去休息時 我就被罵了 機耶 休息一下會死唷
之後又到卡通樂園那館
我被分到維持秩序的工作...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維持
一開始YOYOMAN出來時小朋友暴動= =
人都往前擠...我一進去馬上就被擠出來了
有點無言 之後回到行政中心就說我在打混 在被罵
等到下午時候 有要踩街他分配全部女生去卡通樂園館支持
叫我準備20張摺疊椅帶去主舞台
可是機動組沒空 所以晚了
我就去那邊排椅子 他說要排到柏油路那邊
可是...大約有20~30公尺的路叫我一個人半小時排完會不會太離譜
我還要搬呢~之後我還問了一下 他過來時 再被唸一次
之後水密桃姐姐那些人來嚕
我工作大概都做完了
他叫我去維持秩序~可是我還是不懂
之後我跑去問經理他說不要讓民眾近來
可是後面哪來的民眾...友也是表演團體那些娃娃兵的父母而已
他就說我在混 在被罵....幹 衰小
之後我在搬東西 他說舞台上有小朋友在那跑要把他們都趕下來
可是我沒空押前面那些女的一直站在那很閒耶
怎麼不叫他們 還有他說前面兩排要給貴賓坐 不能讓一般民眾坐
我那時再跟民眾說表演內容和時間 她跟我說話的口氣有點不好
之後我去趕完之後~還是有民眾來問我表演的事
她就說我那麼閒居然有空在跟民眾聊天 之後擺著一張臭臉轉身而走
好~之後我就一直找事坐
我之後真的找不到事作時 我跑去問她還需要作什麼事
她居然跟我說 你要作什麼事還要來問我
難道你要我盯你一步一步的作嗎
之後他又不甩我轉頭就走~娘的勒 跩個屁押
之後表演結束後~就只有留我一個在那收椅子
那些女的走出來後看到也不會幫忙 繼續走他們的
我就慢慢收 收完之後走回行政中心
她就跟女生說工作都做過一遍
因該熟了八~之後他轉頭問我
你那麼混 我今天很不滿意 你之後可不可以做好
OK不OK?我只是說我腳有點酸而已
為什麼呢 因為我太重了 一直跑的走的 都沒做 腳會受不了
然後跟他說話時我不大感一直注視別人的眼睛
感覺怪怪的 她就說你不要一直番白眼給我看
之後我又被唸 女生都沒在較酸了 你叫什麼
靠 東西大部分都是我在搬 你說我在混
她只是川個布偶在那走而已
說頭很重 那好 旁邊還有兩個人在扶 是有多重辣
跟女生說話還有跟我說話差那麼多
我就不能埃一下唷 誰規定男生不能埃的
隻後就被調到機動組去了
之前本來就是那個了 後來被調到活動組去
還要跟一群高中生機哩瓜拉在納說個不停 有點不爽
沒差 我也爽 那個好 有人在說閒話 叫她自己去作 她娘的
(純屬抱怨文 不爽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梧 的頭像
    阿梧

    放空×自己是種享受〥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