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比昨天熱 我都快熟了..
每天看到警察都會在樹蔭下睡覺..
不然就是拿我要坐的椅子在那看我買的報紙...
是有那麼閒嗎..不會幫我管一下交通唷
娘的 兩小時就賺的比我一天還多
這幾天很多人在問裡面到底有什麼或者是票賣多少..
我說到口渴= =
不會自己騎進去看唷
一直問我...說看我看我都可以到背了
下午回家時原本要一起去吃飯的
可是學姊說明天他們有要一起去吃飯 所以改到明天
所以回家時想說買鹽酥雞來吃...
到那邊時 看到好多人 馬上我就不想買了
去買冰...回家慢慢啃
其實今天也沒什麼事情...只能勉強打那麼一點
哈 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梧 的頭像
    阿梧

    放空×自己是種享受〥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