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又回去高中的園遊會

看到學弟妹

哈哈~我一看到就被他們嚇到了

我看他們可以做標準的推銷員了

死黏著你~一定要買它的東西

之後走到MOMO老師的攤位

老師就說

每人都交出50元

乾~一道那邊就被搶劫。。

之後50元就待了他國中同學來

疑?跟我同一個學校耶

可惜我沒問他名子(目前嘔血中OTZ)

之後我們那群CDG就一直黏在他旁邊...

有沒有那麼缺...不過說真的那天天氣還真熱ㄚ

我站在太陽底下不到一分鐘開始噴汗

我看我可能要去喝電視上播的那個冬瓜茶~哈哈

之後我又跑道班導那個攤位

我在那邊站了快5分鐘他才發現我..

我無言了..一去就被ㄉㄧㄤ。。看來應該是要等和ㄚ來再過去才對

不然我都招受砲轟 哈哈

之後我們又跑去唱歌...

之後就這樣辣~哈哈 (真草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