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那天下午翹課

騎到嘉藥那邊等同學

我提早到了....可是

我手機忘了繳錢= =||



-----------------------



然後我Q毛豬就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遠東那邊牽機車

騎到那邊好遠=___=

做到屁股都快爛了>___<



-----------------------



之後就集合去吃飯

然後到了麻辣風暴時

人有夠多的辣..

外面居然還有人在等..

可是對面還有旁邊的店家

都空空沒什麼人..



---------------------



之後我們去安平老街

買了一些煙火

跑到秋茂圓那邊放

哈哈阿柏居然被沖天炮

掉下來的火花燒破了衣服XD

然後Q毛豬去在小魚

我們在那放等他們等了兩個小時多

手機都打不通= =||

到了快十二點時才回來ˊ0ˋ

等到都快睡著了



---------------------



原本是要去美樂蒂唱歌的

不過去時包廂已滿要唱就要等到三點

之後跑到好樂迪結果也是一樣

要到下午五點

之后阿柏跟罐頭就跑回去睡覺嚕



---------------------



我們四人就跑到唐寅居那邊吃一些東西

順便打牌消耗一點時間

之後打到四點多就在附近閒晃

原本想說是要去看日出的

不過算嚕~我們就跑到小魚他家那邊睡



---------------------



到了他們家~

他們家裘裘真是有點太恐怖了><

看到人好激動=_____=

晚上睡覺時都會聽到我女兒尖叫聲

因為他要去廁所然後裘裘就撲過來

然後小魚就馬上跳起來

裘裘馬上跑走

之後小魚叫他去罰站


哈哈~我笑了˙ˇ˙

看到主人跑的跟飛的似的



---------------------



之後我們就去好樂迪唱歌啦

唱到快三點才從台南回來

一路上都昏昏沉沉的

每次都差點撞車= =||

好不容易回家了

一回家就掛在床上 哈哈



---------------------

arrow
arrow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