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最期待的一天終於來了˙˙,

前兩天都龜在家中打電腦打到快發霉嚕,

準備這兩天給他好好曬曬太陽 哈~,

一大早珮育就打電話跟我說他提早半小時到了,

囧~聽到整個就快給他暈了過去,

我們在校門口等我老爸開車過來,

(PS。我老爸是開遊覽車的˙˙,需要可以找我 哈哈~)

之後等大家都上車以後就準備出發拉~!

大家都穿的很休閒,一看就知道是要出去玩的,

我們途中經過六福莊在那邊休息了一下,



拍一下照之後我們就前往我們的下一站福安宮,

不過到那邊時候太陽好大,整個就是快要熟了,

不過拍起照來臉色也是特別好 哈哈~,



我老爸還在問我說要不要帶些鴨蛋回去給我老媽ˊˋ,

時間過的也很快之後我們就來到墾丁大街來解決我們的中餐,

不過說實在的哪有人中午來墾丁大街的啦,

我們就再肯德基隨便吃一吃就準備去我們住宿的地方水世界摟,

放完行李之後我們就要去浮淺了,

可惜浮淺我沒帶相機下來拍照><,

到達浮淺的店家時,我們一行人在那領了裝備,

穿著整齊的往,我們要浮淺的地方前進嚕˙˙

檢查裝備完畢之後呢我們就一個一個下水去嚕,

有些還不怎麼會游泳的就由教練來交啦,

我們從教練手中拿了一些魚餌來吸引小魚過來,

就算沒有魚餌了,還是可以看到很多於在那邊游來游去的,

很漂亮唷!!值得來玩,可惜這次才班上人數的一半,

對了!還有我浮淺到一半在水中居然聽到我同學的尖叫聲,

他們在那邊玩甜甜圈= =,他們回來時候我由過去,全身溼答答的,

之後一君好像因為坐在休息板上太暈,臉色發白,

就送到岸邊休息了,我們一行人就被載去玩香蕉船了,

我玩了三次兩次做後面一次做前面,

第一次坐因為腳放太下面被水流拉下去,

腳好像拉傷了,該逼好痛,

之後有一次他想把我們用下水去,結果因為船給他用的太傾斜,

自己的船差點翻了 哈哈,

我們笑死,之後還是被弄下水了。。。。囧,

最後一次做後面是怎麼下水的勒,

答案是被老師拖下水= =,老師說他下水也要拉一個,

之後我覺得太累我就給他放手一起下水了,好無言,

之後我們玩完上來卸下裝備以後,發覺好多地方都被割傷了,

一堆人在那邊擦藥,玩的很累,我們之後到了關山去看日落,

進去旁邊的店家喝杯咖啡,在那邊玩陀螺,

沒想到陀螺打起來也有點心可以吃,我們就在那邊吃邊聊天摟!!

可是我想拍照的時候才發現,沒想到我相機沒電,囧大了,


(↑誰的屁屁自己承認 XD )
之後日落以後呢~我們就回飯店休息啦,晚上要去墾丁大街晃晃,

不過我們打撞球打到10點,走到一半遇到同學們跟我們說,

那邊的店家都要收了,沒吃到什麼好吃的,真可惜,

唉~逛了一下子就回來了,之後我們就去睡嚕!

(第二天)

第二天我們第一站是船帆石,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塊石頭而已XD,

你看!歹徒我沒有遺忘你唷!!我有把你放上來=ˇ=


(漂泊的歹徒˙˙)

之後我們就前往鵝鸞鼻公園去啦~

(又是合照)˙˙其實都沒什麼好說的



鵝鸞鼻公園拍完照以後呢我們就到了出火看了一下

早上看感覺好虛。。。怪怪的 哈哈~



看完之後我們就去玩小賽車啦˙ˇ˙,

一推人狂出車禍(我沒有說是誰 不要打我><),

不過玩久了之後,大家狂衝,真的蠻好玩的,


(聽解說的場景)

最後一站就是白沙灣啦,想不出來這邊有啥好玩可以讓我們停留半小時的

不過還是拍了些照片,你看把她抬起來,感覺我更大隻了囧~



之後我們就踏著愉快的旅程回家了,

我想禮拜一看到應該一堆人變黑了,

防曬乳狂擦也會變黑的 哈哈~

(這樣打感覺有點偷懶,沒辦法 好累懶的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