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感覺我每次帶夜間甩奶油活動好像都會跟媽媽拉勒,

 

來飛牛住宿的媽媽們真是太熱情了,

 

ㄒ口ㄒ每次我都會被媽媽們包圍,

 

一直找我聊天不放過我,

 

到最後還要靠旁邊的同事的解救才能繼續帶活動,

 

到現在連星馬團也是一樣的情況,

 

唉~學姐都笑我說,我已經變成媽媽殺手了啦,

 

真是太令人汗顏嚕˙˙

 

不過還是歡迎來飛牛找我聊天阿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