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 沒有玩交換禮物怎麼行勒

 

所以櫃檯的佩玲他們找我們活動的玩交換禮物

 

不過只是先抽好要送禮的人之後再去想辦法送出他所需要的禮物

 

價錢定在150~200之間

 

之後我們有在別人不再的時候偷偷練習過幾次

 

練習什麼?當然是抽人名咩= =

 

結果我都在同樣的兩個人之間交替而已

 

到最後真正要抽的時候還是同一個人

 

整個人就是冏到極限~

 

到最後我們在互相猜對方到底是抽到誰

 

果然大家都問出來了...

 

我要送的是維芳= =

 

他最喜歡維尼但是在這通霄這鳥不啦雞的地方怎麼買的到維尼的東西

 

他就跟我說他在黃色鬼屋裡面看到那個鍵盤是維尼的但是會超過預算約3xx~4xx

 

我想說好吧~沒差 只要送的出去就好了

 

之後我一直在忙  忙到沒空去買

 

想說23號晚上夜間活動才10人

 

應該可以補休提早下班

 

但是這十人居然是分批來的

 

結果活動還是拖到九點半

 

想說算了 我一下班就開始飆車飆到苑裡

 

當我飆到的時候黃色鬼屋居然在我面前拉下了鐵門

 

當時想到就是一句話~ 幹~沒那麼衰吧

 

那也就算了 我隔天又晚班 我早上十一點時又去一次

 

那時候黃色鬼屋也應該開門了才對 沒想到他在鐵門上貼了一張紙

 

上面寫著 24號本店因年度盤點營業時間延後將延到16:00開始營業

 

那時我看到整個就是傻掉!!!

 

沒那麼衰吧!!真是衰到極點了

 

但是我看到他旁邊居然有賣流行物品的店

 

門口就擺著一隻維尼娃娃

 

想說好吧 就買那一隻好了 讓她抱著睡

 

買好之後我請店員幫我包好

 

她拿出箱子要給我裝

 

我看到時候我感覺維芳在拆包裝時她會揍我

 

所以我回去以後他們準備要拆禮物時我就沒有上去了

 

聽他們說當維芳拆到她的禮物時候呢大家看到那個箱子

 

都說噢耶~可以吃東西了

 

那個箱子上面印的字是統一肉骨茶麵XDD

 

我也有問維芳她當時的想法是怎樣

 

她說很想揍我= =還好我沒上去

 

之後我上去時我拿到的是奶油獅˙˙證件袋+零錢包

 

但是我的卡片放不下啦ㄒ^ㄒ 不過還是感謝你 雅筠奶油獅很可愛  哈哈

 

下次平安夜再來玩一次交換禮物好了 XDD 

可惜玩的人卻已經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