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幾句話真是讓我很阿Q在心理

下午整個就是很不爽

就因為她說的兩句話

1.因為宿舍不夠 16號房六日不會住人 由於新來的7/31要來報到    所以你要在7/31之前搬到16號那間 因為他做的比較長!

2.上面規定?

什麼因為他做的比較長所以我要搬走?

我實習又還沒結束 這麼快就要趕人拉?

他做的長乾我屁事阿 老子不也是一樣半年

難道要結束了 在妳(你)眼裡就沒有價值了?

當你說出這些話時 有沒有想過聽的人的感受?

剛來的東西一定都是打包好的

你可以請他到16號房先住幾天 等我離開在搬過去  因為妳(你)也說六日沒住人

而不是讓我在還沒結束之前就叫我先把包袱打包好搬過去

那我搬過去還不是要用電腦 東西還不是要在拿出來一次

上面規定?誰說的  叫他出來講  看是否有這個規定

人前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如果妳(你)無法理會這句話的意思的話?

我想妳(你)應該去找一下字典 或者回去學校問老師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