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月沒事就去屏東縣立游泳池泡水

 

不過也認識許多退休的長輩...

 

還有那邊的救生員= =..

 

我不怎麼會游泳

 

他們會很熱心的教我的說..

 

有興趣就一起來吧(學生15...好便宜

 

還有最近禮拜六我都有去上證照課的說

 

好像是叫BIM顧客服務管理師的課程吧.

 

老師上課時還蠻有趣的說...

 

而且在講講義的同時還會現場演練來加深印象...

 

囧 雖然上去演戲很好玩

 

但是我還是會害羞的說>//<

(謎:騙鬼...妳臉皮快跟萬里長城一樣厚了..)

 

話說下禮拜就要考試摟

 

保佑我拿到這張證照吧XDD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張有什麼用途((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