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如期選到屏東監理站嚕xD

由於我符合優先戶籍地分發的第四項

(裡面還有很多項 如果認為自己有可能符合的話 就自己上網找看看吧0.0 )

兄弟姊妹2人以上同時服軍官役、士官役、士兵役或替代役之現役,皆未分發至戶籍地或附近地區服役時,其中服替代役之役男1人,得檢具相關證明文件,於軍事基礎訓練後,呈報需用機關審查,於專業訓練結訓分發服勤單位時,以戶籍地或附近地區分發;或於分發後之服役期間,向服勤單位申請,呈報需用機關審查,由該機關視服勤需要,逕依權責調返戶籍地或附近地區服勤(證明文件請備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在營證明(需有駐地地址)等足以證明2人確為兄弟關係及服役地區非戶籍地之證明)。 因兄弟姊妹2人以上同時服役原因申請者,兄弟姊妹戶籍地審查係以同一戶籍內之家庭成員始得申請,各人之役期至少需尚餘6個月以上(以受理申請日起算);其中1人已在戶籍地、附近地區服役(勤)或服補充兵者,其他不得提申請。附近地區之標準係指戶籍地臨近之縣(市)為界定。

所以在分發的時候就可以優先選

不過我一開始看不懂那寫著"附近地區"是蝦瞇意思

害我還緊張兩個禮拜

認真看書+拼命跑步也只是42名

雖然65個同學裡面南部的才十幾個

但是還是會怕有人過來搶

一旦沒位子

我就要去恆春or台東了= =

那邊好遙遠阿 雖然空氣好 正咩多...放假可以四處玩

但還是待在家裡陪家人會比較好

 哈哈..分發結果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沒辦法XD

之後晚上中訓所有請外面那種辦宴會的那種來裡面烹煮

東西好多..第一次吃到撐 ..因為我不喜歡吃飯 所以要有飽足感好難

隔天就是我們的結訓典禮了

結訓典禮是由許參事來主持

在典禮中有欣賞到我們攝影大師所做的生活點滴以及寫心得真情的演說

沒想到居然有人哭了

真是令我太驚訝了XD 有這麼感動嗎 哈哈

之後當然就是分發了

在監理所人員的帶領及同學的祝福聲中各分東西了

各位同學阿 有困難 有問題 記得要上線來求救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