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十三個人~~~
<小包...>
<小米...>
<小綠...>
<小果...>
<小朋友...>
<姑雞...>
<朵拉...>
<和ㄚ...>
<小老鼠...>
<ㄚ歡...>
<ㄚ喜...>
<ㄚㄉㄧㄜˇ...>
<ㄚ好...>
2.妳叫什麼...小妞(別問我 我也不知道何時被這樣叫的)

3.妳多大了...ㄚ~老了老了 我要領老人年金了

4.職業......米蟲

5.興趣......看小說 放空

6.最愛的人...應該沒有八ˊˋ

7.特長......假死

8.特有什麼...哇阿災唷!!

9.煩惱......我要錢買東西辣ˋˊ

10.喜歡或不喜歡ㄉ食物...好像沒有存在這樣東西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乾~還沒找到 說三小ˊˋ

12.介紹被指名的十三個人~~
<小包...>我女兒= =
<小果...>放到趴呆趴呆讓她找點事做
<小米...>ㄚ就同學咩ˊˋ
<小綠...>ㄚ就同學咩ˊˋ
<小朋友...>ㄚ就同學咩ˊˋ
<姑雞...>ㄚ就同學咩ˊˋ
<朵拉...>怕他太無聊
<和ㄚ...>如果他會做就很稀奇了
<小老鼠...>這個他應該不知道才對
<ㄚ歡...>ㄚ就同學咩ˊˋ
<ㄚ喜...>ㄚ就同學咩ˊˋ
<ㄚㄉㄧㄜˇ...>ㄚ就同學咩ˊˋ
<ㄚ好...>ㄚ就同學咩ˊˋ


*****************************************************************************

1.選一種顏色比喻點妳的人...黑

2.用一種動物比喻她...跑的快算不算動物阿!!

3.再用食物比喻她...巧克力

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人...喵低 臉會變色 俺不知道XD

******************************************************************************

1.生活態度...散辣~

2.最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心神放空

3.喜歡自己的童年嗎...好像沒有....

4.用一首歌形容點妳ㄉ人...煙味

5.最想去ㄉ地方...房間

6.最想成為的人...三不管的人

7.如果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最好不要 我討厭!!

*********************************************************************************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妳會怎ㄇ辦...那就再找一個唄!!

2.妳最愛的人的名字是什麼,不能說沒有...我在想想 想到在告訴你!!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高中壓!!

4.說妳喜歡打ㄉ球...水球!! 我喜歡看別人透明的感覺 哈哈!!(不要說我是變態)

5.填完ㄉ感覺...下次換點新的題目 香蕉你個拔剌勒ˊˋ
************************************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