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期待以久的放假又莫名其妙度過了

 

雖然他是放假兩天 但我有一天卻是在坐車上度過...

 

說到這一個禮拜呢

 

每天就是慘!慘!慘!

 

早上一起床就是要去跑我最討厭的三千..

 

對於從來沒跑完兩千的我來說 這是每天最痛苦的日子

 

我寧可游泳游三千 也不想看到山路跑三千

 

不過我有盡力去跑了...

 

每天還是會有小小的進步

 

但是每次跑完一定全身濕

 

吃飯的時候就會很爽

 

冷氣開到最強 不爽也不行

 

只不過會邊吃衣服邊滴水而已..

 

有時候吃飯還會夾扎的分隊長的怒吼聲...

 

但是......不是我們中隊

 

我們十中隊區.分隊長對我們都很好

 

三不五時就加分 獎勵等等的

 

而且大多是用勸導的方式

 

所以就很像在過夏令營...

 

只要不要太白目 就可以活的很自在

 

話說第一個禮拜就有很多人得A型流感了..

 

天啊...我可不想感冒阿

 

我討厭吃藥= =...

 

現在每天就是要祈禱自己不要感冒

 

不然就爽歪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