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雖然是天氣熱玩水是很爽

 

但是現在只要往外頭一站

 

沒玩水也像玩過水一樣

 

唉~現在只能靠游泳來降暑

 

真不知道沒有泳池我要怎麼活 哈哈

 

還有阿

 

最近好像是在流行當兵似的

 

一堆朋友都跑去當兵了QQ

 

嗯~抽到爽兵 為你們開心

 

至於海軍陸戰隊的請保重...

 

記得不要被退歐

 

我有空會燒點..

 

噢不 是帶肯德基外帶全家餐去看你們的

 

不過請等我當完兵 謝謝XD

 

7/5號就要去成功嶺了

 

東西都還沒準備勒XDD

 

這幾天在整理好了 哈哈

 

聽老人說

 

現在當兵跟度假一樣

 

但是...

 

雖然是度假 但是天氣這樣

 

我想我會度暈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