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去抽籤了..

 

在抽籤之前就點了香跟阿公說

 

阿公阿~讓我抽到一個吉利的數字吧..

 

之後就急急忙忙的往屏東市公所騎去哩..

 

騎到的時候我想說應該大多是役男自己去抽..

 

沒想到一去都是一堆家長..

 

本人去抽才只有五個...

 

他宣布完抽籤的廢話以後

 

就開始抽籤啦!!

 

雖然只是抽進去的順序

 

不過我也是想要一個吉利的號碼

 

之後就坐在位置上....一直等一直等

 

負責唱名的就是沒叫我= =

 

直到剩下最後一個人的時候才叫到我...

 

我心裡就在OS 是有沒有那麼久...

 

之後從籤筒拿出來交給工作人員以後

 

他就說 替代役 66號..

 

噢YA~

 

6 6 大 順  

 

好吉利的數字

 

看來阿公有保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