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這次剛買過去的手錶

 

雖然才200元..

 

拿回部隊戴不到四天就死了...

 

只不過跑步戴著而已

 

就因為天氣太熱..流汗過多

 

水跑進去就翹辮子了....

 

看來這幾天要去找一下不鏽鋼表了= =..

 

*------------------分 隔 線------------------*

上次點放前一天有成長營...去玩一些高低空設施還有攀岩垂降之類的

 

我有玩幾項 例如下是高空的雙索

 

他就一個約三層樓高的電線杆

 

上面插很多可以踩的

 

之後上面有一個交叉的鋼索

 

要從這一端到對面那邊

 

掯..我有懼高症

 

還被第一個叫上去玩高空設施

 

爬上去的時候看下面 手腳發軟...

 

但我還是硬給他爬上去了

 

要準備過雙索時候

 

上面風好大..繩子搖很大

 

快到中間就倒吊了...

 

然後就....大喊"準備降落"

 

就往下跳了...

 

哈哈~反正那天就是頂著38度以上的溫度在外面玩

 

然後就是曬!曬!曬! 黑!黑!黑!

 

整個人就像烤過一樣

 

快~誰的美白面膜快給我一年份的XD

 

*------------------分 隔 線------------------*

這次終於度過第21天了

 

莫名其妙的近來

 

莫名其妙的結訓

 

說到結訓...

 

我有參加結訓典禮0..0

 

因為某位老大要來

 

所以要玩很多次

 

每次晚上集合練習時 就下"大雷雨"

 

穿著"必濕牌"雨衣 踏上不歸路..

 

回來之後就要去安官桌那邊

 

領取某日的報紙..

 

去給他吸...

 

然後今天那位老大出現了..

 

我近視看不到他長蝦瞇樣子

 

就只是黑黑的一個物體在移動..

 

然後典禮就進行直到結束

 

還是看不清楚 哈哈

 

沒關係~終於結訓了

 

現在就等著去南投那邊受專業訓練

 

兩個禮拜就可以下單位了

 

唉..但是又要被別人說是爽兵了

 

馬的 哪裡爽了 掯! 不爽啦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