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試前天晚上為了早起所以早早就去睡了,

可是大腸為了提醒我明天不要遲到晚上12點打給我

之後就.....睡不著啦!!

之後開始在那邊打電腦打到早上五點半...

大腸剛起來打電話給我,我已經在路上了,

早上六點到中南客運那邊買完車票搭車前往車城,

之後到了車城下車,兔寶寶跟蘇老師就來了,

一路開山路進去,繞到我好想吐唷!

之後老師說在這工作絕對不會變壞!!

為什麼呢?從牡丹灣出去就要35分鐘,

出去之後附近還沒什麼網咖郵局之類的,

晚上連路燈都沒有,真是好一個世外桃源,

開到那邊我沒想到他們的入口這麼小,

看開過去可能也會忽略了吧...

之後我們在果汁吧那邊休息了片刻就準備開始面試嚕,

牡丹灣缺的是客服部跟餐飲部外場,

客服部經理-0-一開始就挑到我

乾~他又板著一張臉,嚇人壓><

不像大腸他們那個餐飲部的經理那麼和善,

囧 真鬱悶阿~之後面試完了,整個就是沒什麼,

因為我也沒有那個心想來這邊= =,

錢雖然都是17640+6天假我幹麻跑到深山裡當野人阿,

所以有沒有上都無所謂摟,哈哈

之後我們面試完餐飲部經理就請我們一頓中餐,

還不錯的說,吃完之後呢,

我們就在旁邊休息一下,

然後就回家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