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張簡說要印東西就要提早出去

好!我想說我提早出門了。。。。

想說要考試要印資料來看

沒想到要去學校途中發生車禍

真是TNND(容許我說一下髒話,想到還是很幹!)

只要是人看到綠燈就會想快快的騎過去咩

沒想到我看到橫向車道一台摩托車是停好再等綠燈

之後騎過去時~她突然衝了出來

閃不過就給它撞了下去。。。喵的這次撞的還真嚴重

前面破了兩個洞,右側斷掉家大擦傷。

之後叫了警察來處理,看了一下對方的駕照的地址

然後又對對我的,喵的居然再同一間公寓裡。。。

警察就說真巧 住同一條巷子居然會在大寮這邊發生車禍

挖勒,還好對方口氣很好,一開始就直接說是他的錯誤

他要負責賠償,之後就乖乖來學校上課,回家後

發現腳挫傷瘀青一大片,頭暈想吐,去掛急診

幸好只是強大撞擊力產生的現象,要是腦震盪你就完了你

反正就是很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