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事真是接二連三的到來

上次是電容爆掉

這次真是有點豪小

發生問題的是另一台電腦

半夜玩到一半聞到好像燒塑膠的味道

之後我就一直尋找味道的來源

往下看後居然發現主機在冒煙...

看到就嚇到..立刻把電源拔掉

等沒在冒煙時候

就把插頭插上按開機鍵

沒想到連動都不動了

隔天拿去維修的時候

欣亞維修的就跟我們說

你的電源供應器因為過熱電容爆了

還有主機板也是...

那時候他就建議我們換電腦

我跟我弟就想說

反正這台也用了快七年了

快成老古董了

那就換了..

但是我卻不曉得現在電腦的配備怎麼看

只好乖乖當肥羊被宰..

花了1w3換個新主機

希望這台能夠陪我度過六年的時間= =

話說上次主機板電容爆了六顆那塊主機板

我拿去屏東夜市裡面有個電子材料行

那邊請他們幫我重新焊電容

現在這台電腦又復活哩

真是太好嚕˙ˇ˙

除了這兩件倒楣的事情之外

還有另一件事就是我的機車

因為那天一直再下雨

每次出門每次都淋雨

我那天出門五次

每次出門就下雨

回家就停雨..

淋了五次雨..娘的..

之後送主機板去給別人焊時候

準備回家時

這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我機車的防盜器開不了..

我跟我弟只好推車

從屏東夜市一直推車

推到中山公園旁邊的加油站

那時候想說是不是沒有油 才沒反應

進去加油站加完油之後 再按遙控器

沒反應!!

之後拿出車行的名片開始打電話

打了三四家...都沒人接

因為是禮拜天 放假...

我跟我弟只好輪流推

想說推回家等禮拜一再牽出來給別人看看

結果推到快到縣立游泳池那邊有個YAMAHA的機車店

這時心理想說有救了   禮拜天居然有開耶

我就推過去那邊給她看看是防盜器壞掉還是怎樣的

結果他把我的防盜器的遙控器拿去用吹風機吹乾

鎖好 就可以用了...

那時候我心裡就只有一個字.....

鎖的好好的怎麼會浸水

之後他就跟我收了100元維修費...

他收錢就算了還在那邊說了這句..

我家的吹風機賺了你一百 你就當做買教訓吧!..

我心理又冒出了十幾個那個字..

下次我在也不要去那間店修了..

難怪那家店沒有生意...

回家時我聽我弟說

今年好像是屬龍犯太歲

我好像沒去安太歲的說

會不會因為才倒楣阿..

真是倒楣透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