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的動力來自於壓力

若沒在壓力中成長

就是在壓力中消亡

總結: 就是懶咩  看! 說那麼多~

 

第一次帶畢業團 學習的東西真的要很多

雖然沒有要非常專精

但是也必須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學習非常廣泛

經過這三天畢旅團的實習

我發現我肚子裡沒有墨水只有醬油..

就算有墨水我想也只有10c.c..

雖然我有拿起麥克風在同學面前說話的勇氣

但是卻不曉得要怎麼在車上與同學聊開

尤其是老師在的時候又怕說錯話更是放不開

我想要是再放不開

我就只能想不開了

目前基本的流程記得差不多了

但是怕少記

真想再出去自己親自操作一次

我想這樣記憶會更加深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