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過: 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這果然是真滴

 = =酪梨這次真的是當我的小秘書

我很多東西會忘記都是他提醒我的

感謝阿˙ˇ˙

小秘書一位= =有人要報名嗎

無薪!無假!純伴遊!XD

*----------------------------------------我是分隔線----------------------------------------*

CIMG7175.JPG 

這次帶的學校老師們都非常的年輕

年輕到我想他把識別證拿下來

我就會想說他是學生的一員

看看上列合照的最左邊 那位是老師歐XD

你看 像不像大學生˙ˇ˙

我帶的是班上女生部分

從這三天感覺他們非常的團結

說幾點集合就會集體全到

一點都不會讓人擔心

葉狗....抱歉= =

我不喜歡念狗字 感覺像在罵人0.0

小真真、阿孟、五十億跟小魚都太害羞了 

雖然微笑是好 但個性也要勇於表現歐

跟酪梨一樣就好了 這很簡單八XDD

阿怡...每次說你的綽號就感覺你在佔我便宜= =

阿恩為什麼你這三天還是這麼白 我好嫉妒ˋˊ

小貝= =雖然你大勒勒的 個性很直率 但有時候也要注意一下

下次不要再闖房間嚕 不然很多好笑的事情又會發生了

一路平常都酷酷的 但是你的自拍很好笑歐XD

屁宣、栗子你們兩跟一路都是自拍咖 我看閃光我就眼花嚕XDD

這三天兩夜或許我做的很多讓你們不滿意

但我會繼續加油滴 感謝這三天兩夜的陪伴 希望你們能考上好的高中XDD

*----------------------------------------我是分隔線----------------------------------------*

這三天兩夜頑皮豹給了我很多幫助

因為有很多點我都沒去過

問他都會跟我講解XD謝謝嚕

但他也給我這三天兩夜一句評語

就是護的太好= =

他說我的觀念只是照顧好自己那一班而已

但車上就有兩個班級

這樣同學心理會有落差

他希望我下次能夠兼顧到其他的班級

就像照顧自己班級一樣

使他們能夠融在一起

不再區分班級

看來我還要學的東西還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