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聽、多看、多問、多學、多做

這些大家一直強調的五多

但是能做到 又能貫徹到底的又能有幾個?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這幾次出去看到每個領隊帶團都有自己的風格

那我呢...何時才會有屬於自己的調調

每次出團要講解的時候

就會感覺到自己肚子東西不會很多

有啦 有一樣東西很多

大便很多......墨水沒半點....

唉~為什麼大學必修要排在禮拜五

一堆團都不能出 好麻煩...

還有不要叫我辦休學 我剩下最後一學期了

現在的我只想做的事只有一點點

想出去晃~

想出去看~

想出去玩~

 

我喜歡出團看同學玩的開心的感覺~

我喜歡看見新事物充滿新奇的感覺~

我喜歡跟同事討論提昇自我的感覺~

這種感覺不曉得能維持多久

希望能夠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