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夢時代原本是要去找我女兒的說

他說他在八樓實習

問好位置之後我就準備出門哩

騎到一半沒想到放晴的天氣突然..

快淋成落湯雞了..

之後快騎到夢時代時

旁邊有一台公車

開過去 水就噴了上來!

還好我有穿雨衣 哈哈

之後我上到八樓時

居然看到我國中的老師....

一次還是四位..

我還有點認不大出來

感覺退休後有變年輕的說

陳老師說我一點都沒變

之後他又補了一句0.0

只是變胖了點...

跟老師道別之後

我就去找女兒跟他吃頓飯

聊一下最近的情況

之後我就去找我朋友..

中午再吃飯的時候(吃了第二頓..

她居然說有同事要結婚了..

就在這個禮拜天

而且再過三個月就是一個女兒的爹

真是超迅速刺激了一堆還沒結婚的人..

想當初我也才見他女朋友沒多久的說..

真是恭喜他嚕

可惜這次我不能去吃喜酒ˊˋ

不然就要吃翻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