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 姥姥突然跟我說 我跟你約好清明節回去飛牛 記得嘔!!

那時候我聽到= =靠 我的夜唱沒了

只好跟小米他們說聲sorry 害我被他們ㄉ一ㄤ很久!

之後我跟他約好晚上十二點到姥姥家載他去飛牛

哈~晚上騎車整個就是很快 雖然要從屏東騎到苗栗

其實還是ok的

路途上都靜悄悄的 中途去7-11買一下宵夜填飽肚子

順便看看警察先生們如何抓闖紅燈的..

之後就一路飆上去 路途上看到有很多出來玩也是騎車北上的

在某一段路途中 我整個就是很想睡覺不聽high歌 我會想暈倒

結果這次還是跟上次一樣 其錯路 而且還是錯同一條...我傻了!

結果到通霄的時候才六點半...還真早!!

我那時候想說叫他們起床尿尿了= =

不過我怕被罵就叫姥姥打電話給他們

順便買早餐給他們吃之後拿了key就去房間休息了

睡到下午就去鬧一下米蟲他們...感覺還是一樣白目 哈

晚上參加烤肉的有好多人嘔

有小孟、麗卿、瑜慧、詮諭、怡玲、佩伶、還有三位新的我既不起來他們的名字((抱歉= =

之後當然的就是開始烤肉啦

每個人都分配工作開始下手

我跟小孟只負責生火兼烤肉...

一邊烤肉一邊打牌

輸的彈耳朵~嘿嘿

彈給你們的耳朵爛掉ˋˇˊ

烤肉沒有酒怎麼行勒!

之後就當然拿著酒開始喝了

喝到一定程度之後

當然就是玩國王遊戲啦!

但是...不刺激= =每個人都放不開

只不過有一個基本上把全部的人都親過了

另一個只是草莓多了些 不算什麼

玩到十二點多大家就各自收拾回去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