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我去了大仁科大的校慶...

為什麼呢...因為白目強的一句話XD

反正那天也閒閒沒事就去逛逛摟

順便看一下同學關心一下咩

(迷:其實去看正咩的...)

那天我原本有約人一起去逛

不過她卻沒來之後居然跟我說他睡過頭了....冏TZ

當我停好車進去他們校園裡面的時候

看到他們的教室突然讓我想到國小的危樓...ㄟ驚驚

之後走了一段就到他們的園遊會..

讓我覺得這真是超級~超級~超級~小...

跟高中時候的園遊會比起來的話

小到我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

只好在那邊看舞台上面的表演

一邊跟小強還有他們朋友拉勒到下午...

還有玩了一下它們設的小遊戲...丟硬幣到盒子裡

我丟了半天都沒中   命中率真低><

結束之後我感覺比在家打電腦還累 

這什麼道理阿....((誰叫你平常沒去運動((槌

再離開之前我們就約七點去吃火烤

之後我就去阿翔家裝東西順便找他一起去

沒想到她居然要去吃好料的!!

那就只好算了

洗完澡躺在那邊差點睡著

還好有俊男的電話叫醒我

之後我們就到火烤店去吃火烤..

從七點吃到十一點多才回去...

撐著騎車睡覺 感覺好痛苦XD

改天有好玩的再找我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