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烤不完...

烤到我都快被膽固醇妹妹壓死了..

這次是去小米他家烤肉!

成員就是海底七隻..哪七隻..背不起來

我只記得海王八 哈哈

第一站我們就先去家樂福採購我們的東西

之後就到小米家開始烤肉啦

這次買的烤肉架 好爛!!雖然簡易便宜

但是感覺很容易壞掉..

這次我的火居然生不起來..幹 我好白痴..

碳的溫度只能夠烤土司 哈哈

我吐司烤了一堆 撐死你們

之後小米拿出一包肉叫我們開始烤..

看到嚇到 我問他有多少

他說三斤...= =感覺有點多

但沒想到後來居然吃完了!!

在烤的期間我們有玩了麻將的牌

小貝一直放牌給我胡 我看今天要是有玩錢

輸最多的一定是小貝!!

之後我們吃了一支去家樂福買的雞翅

幹!又酸又鹹 要是拿飯來應該不錯

之後各位又拿相機在那邊錄影假裝明星外拍

我看到都快笑死了...

玩夠了之後就各自收拾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