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陪小綠他們去上環境科技概論

原本是想說在那邊吹冷氣睡覺的

但是我聽小綠跟我說↓↓↓↓↓↓↓

老師說:每個同學都要問報告者一個問題,要是沒問的會被當掉

之後我就要開始聽報告幫他們想問題...

囧~我是去睡覺不是去上課的捏~

這次報告的是地震!

我上次看奇摩新聞剛好有看到一則新聞在說明地震預警器的

然後我想好問題之後叫跟小綠說..

沒想到他們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說了快二十遍就是聽不懂!!

難道是我說的很難?還是你理解程度太差?

之後我就叫他硬背下來去問

這時候!馬的 隔壁有人偷聽到

把我的那句話一字不漏的拿去問報告的人

我那時候跟小綠他們整個就很傻眼

沒想到有人可以無恥到這個地步

我想他以後一定是瞟竊高手!!

馬的 祝你吃飯噎到、喝水嗆到、走路跌倒、騎車雷殘、嘿咻早洩

幹!!!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