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今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了

實習結束了~不用每天一大早就爬起來

去看某些人的屎臉ˇˇ

雖然離開或許有些難過

不過半年後還是一樣可以見面的XD

這一次我們學校去的那幾位我只能說阿密陀佛了

不是我不幫你們 而是我已經結束了 ((幸災樂禍^3^...

對於那位我已經不想在多說了

之後你們自己體會就好了 哈~

--在飛牛都是當司機的命 

雖然回來也是 哈~

這時候突然想到佩伶說的

你很幸運哟 實習生女的每個都載過了捏

我想我當時心裡面應該是說

載過是載過啦 但是又不能對後面的怎麼樣˙ˇ˙

怡伶下次來找我們的時候

記得要..噢 不然我會繼續ㄉ一ㄤ你哟XD

..< -兩個字自己猜

感謝你們在飛牛陪我這半年 

雖然我前兩個月不大記得你們= =...

好啦~感性的話我不會說啦ˇˇ拍謝咩

有空的話妳們兩可以慢慢教我-0-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