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實習結束 每天都過的很無聊

不是吃就是睡....根本就是養豬ˇˇ

過沒一個月我就把我實習賺的$給敗完了...

敗了一台GTR五期的回來 XDD

現在我終於了解女人為什麼敗自己喜歡的東西會那麼的開心

拿到車的隔天 我就在著張簡直接飆上苗栗去了

去找飛牛的各位  順便訓車...

騎到的時候 屁股整個就是快爛掉了><

一開始我沒有事先通知大家

想給大家一個驚喜!!

不過事後到達飛牛牧場的時候

我聽到最多的就是.....

 

你們瘋啦 校ㄟ 等等之類的話ˊˋ

只不過騎個六七小時去看你們咩

說成這樣

整個就是有傷心到

隔天我們就去大湖採草莓

我採完的時候拿去包

老闆娘說 妳採草莓的時候很大力吼

草苺都有點出水了歐

= =我採草莓的時候沒有很大力拉

只不過在上來之前有大力的搖個幾下而已XD

沒想到從大湖騎回去飛牛

我的草莓居然都出水了ㄒ^ㄒ

只好回去馬上把草莓嗑完

當天看到草莓都不想吃了

到了禮拜一我們就要準備回去了

不過在回去之前我們去各部門跟朋友們道別ˇˇ

去花坊的時候居然看到小巴貝多跳出來外面

趁著他們在偷吃的時候把他們抱起來拍照 哈哈

之後我們去牧工房買了一些伴手禮就騎回高雄去了

回去比較快 只要六小時XD

不過我居然在高雄迷路了....很傻眼

之後我約小綠還有小米去吃火烤

大叔剛好要過來拿書給小米

我們就在那邊聊了一下

聊完就各自回家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