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飛牛實習結束回來以後

每天都過著實習時心理最想要過的生活....

就是吃喝拉撒睡.....

但是最近有點感到厭煩了

為什麼呢?

因為真的是太無聊了!!!!

沒課的時候

一整天都是呆在電腦前面

想找人出去玩又不知道去哪

不然就是玩膩了

我去找工作面試時老闆一看我是胖子就不想請我了

我:(( 胖子有罪嗎 !! 胖子有罪嗎!!

老闆:((妳沒罪~ 身體胖就是一種罪....

好吧 就算是打電動打累了 工作找不到也就算了

那我睡覺總行了吧!!

但現在就算是想睡覺也沒有辦法像沒去實習那時候睡的那麼沉了

每天都感覺心理好累....

現在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星期2~5

為什麼呢?

因為有朋友可以聊天...

我好想跟朋友出去玩

讓朋友的快樂也能傳給我一些 

好想認識新朋友

或許新的會更好

好想賺錢= =....

口袋空空感覺不爽

好想要有人陪

俺也不想當宅男阿....

= =天啊!!看前面打的感覺像是悲觀者在敘述一樣

那我也來點樂觀的好了     

老天爺 希望我明天會更好...((雙手握拳 跪下 orz   碎碎念中 一副虔誠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