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走向電腦桌

按下電腦的開機鍵之後去客廳拿早餐來吃

昨天早上也是一如往常的也是做著重複的動作

沒想到早餐拿進來之後 電腦居然沒開

這時我就覺得奇怪了 我記得我明明有按阿..

我就再按了一次 過沒多久進入了桌面

沒想到她又熄火了...

之後我又再按 她就給我關機 重複做這個動作快一小時

過一陣子我想說會不會是電線受損了

拿隔壁那台電腦的電線裝下去

也是一樣關機

後來我看了一下我放在後面積灰塵的延長線..

想說會不會是這個壞了

我又拿了隔壁電腦的延長線裝了下去

還是關機..

之後想說會不會是裡面的零件之類的沒裝好

拆開來看 確定都裝好了 再按一次

乾...她還是給我關機

不得已我只好拿去附近的維修中心叫他幫我修理看看

測試了很久...看他拆東拆西的 

還是一樣的結果

維修人員就就說會不會是軟體問題

那時候很晚嚕他就說他測試一下

明天再跟我說結果 能救就救

今天我只好在那邊洗我的車子

打發一下時間

之後維修人員就打電話過來給我說

他重灌的xp硬碟裝下去還是關機..

測試了很久還是一樣的結果

系統部分他已經修復完成了

他看到我的主機板上面有六顆電容過熱爆漿...

他就在猜想說是不是主機板的問題...

叫我拿去送修

想說好吧 就送修好了

問了一下親戚保固的時間是多久..因為這是他組的

沒想到居然是一年的

一年的話就過期了...剛好過了ㄧ個月...

想送修看了一下卻是雜牌的主機板...

不知道送哪修= =

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那時候我問他如果換主機板跟cpu大概要多少

他說五張小朋友左右..

唉~這台電腦還用不到一年半的說

結果回來時候下雨...

跟我當時的心情一樣...

另外一提的事 早上洗車白費了 ...

 有誰能幫我焊電容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