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了快一半了

現在除了每天看一點旅遊的書之外

還去rich職場體驗網找了一份臨時工來做...

hinet網路擂台大賽報到那天我居然跑錯學校

我跑到三民家商去了..

然後想說問問警衛體育館在那

他說他們沒有這個活動..我整個就是囧了

然後馬上打給張簡叫她起床幫我找資料

= =真不好意思 一大早就就她挖起來

她跟我說我是要在三信家商..

在三多一路上 我馬上騎車飆過去三信

沒想到才十五分鐘就到了..還好有趕上

之後我們一早就在那邊幫旗座裝水

不然沒重量旗子會倒...

早上就在那邊裝水就過了四小時.

裝水裝完還要搬上木板上面

快兩百個等於我今天練了兩百下的啞鈴..

嗯~果然有運動到 哈哈~

隔天集合時間居然是六點半

挖靠..真是好早

因為昨天感覺很累所以有點爬不大起來

早上集合好之後就開始分配工作

等待家長還有老師他們來報到

一開始報到時真是手忙腳亂的

還好到後面就比較熟練一些嚕

我今天也是要帶小朋友們上去五樓考試

在帶他們的時候就讓我想到我在飛牛實習帶PKG的日子

小朋友果然很可愛 哈哈~

最後活動結束我們就開始收鐵椅子

挖~大家接力的方式..

又跟昨天拿旗座的感覺是一樣的了

抬了快三四百下的啞鈴..

這是加重訓練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