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大腸跟瑞軒就輪流跟我說要九點20分到,

晚上跟小綠橋好時間以後就早早去睡了,

然後我9點15分就抵達火車站想說時間沒到等他們一下好了,

過了五分鐘雅婷跟韋如來了,

看到雅婷的臉, 驚!他的臉擦的太白了,

之後我們去裡面買個早餐出來就遇到一個阿姨,

宣導少吃肉就地球的活動。。。

想說在網路上看過,就交談了一下,

簽個名就在那邊吃早餐等人,之後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到達了,

之後我們上了區間車,開到新左營站,我們有三個同學在那邊搭火車

然後跟他們說了車廂位置,我們都看到她們了,她們還是繼續往前走,

之後還打電話叫他回來,之後問他說怎麼沒有停下來,

他就說沒看到我們,整個很無言,

我那麼大隻沒看到,妳們眼鏡都該去重新配一副了啦ˋ口ˊ

之後到達台南火車站下了火車去外面公車站準備搭公車去飯店時,

旁邊有個計程車司機再納編囉哩八縮的一直叫我們搭他的計程車,

說蝦咪便宜又可以馬上到,天曉得唷!!

之後搭上攻車到達飯店時,離面試時間還有點早,

我們就跑到隔壁的新天地那邊逛逛找東西吃,

不過去吃飯前她們要先換衣服,我就站在女生廁所門口,

幫韋如拿著相機,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偷拍的勒><

到了樓下買了份泰式炒飯吃吃,雖然是小辣

可是真的好辣阿...>︿<...

集合時間到了,我們就邊等主任邊在那邊拍拍,

之後我們就去人力資源部那邊面試嚕˙˙

一大那邊感覺大家都超緊張的,

之後我們就兩個兩個開始面試,

雅婷跟我一起面試,他超正經的啦,原本不緊張的,

都被他弄得緊張起來了,想說我這邊也不會上,

那就隨便答一答了,之後回去那間休息室時,

每個人非常緊張阿,我們這組好像是面試最久的一組,

因為問題特別多 哈哈~,之後我們都面試完之後呢,

他就說最早禮拜一最晚禮拜三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哈~反正也不會上,就不強求了˙ˇ˙

鹿鳴你等著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