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第一次國小套裝來嚕

 

但是我卻在中午時候被叫過來帶五班

 

雖然看到一堆可愛的小朋友(摁~應該說是一群調皮的小鬼~

 

但是老師的臉色..摁~好像不滿意我的樣子

(雖然胖了點 但我一切都很正常 你啥臉阿..)

 

之後我們把他們帶到樓下去畫肥牛

 

畫完之後看到體驗教室六如同戰場般一樣混亂

 

整個就是想要罵人..((一群死小孩

 

之後我們準備帶她上去吃中餐等到一點多時開始遊園

 

 

這是我第一次帶同學去遊園 不知道怎麼走

 

所以就由鴻翔帶隊由七班先走

 

但是問題來了..老師一直跟我抱怨為什麼不是五班先走

 

唉老師 這有什麼好爭的呢˙˙誰先走還不都一樣

 

走沒多久老師就要我幫同學解說一下 我聽到之後馬上就((= =汗...

 

天啊!!我一點都沒準備,所以我馬上拿起同學的手冊馬上惡補一下

 

免強說了一些些..要是不會的就會跑去問啾啾

 

在跑回去跟同學們說

 

讓我感到說幫同學們上課就等於是幫我上課阿

 

看來帶PKG也不是一件很差的事

 

至少還可以學到一些知識..感謝你們摟~

 

之後遊園完活動結束之後準備送他們上車時

 

看到小朋友滿意的笑容時倒是覺得今天做的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