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很快 我也帶了不少國小套裝了

 

雖然每次相處只有短短一天

 

但是同學們的笑容總是會感染著身邊每個人

 

有時看到老師帶同學們出來戶外教學時

 

還是一樣兇到不行

 

真想不通這到底是出來玩還是在受訓阿

 

遊園時所要解說的內容都是我這個月帶PKG所學習到的知識噢

 

同學問越多 我學到的越多 感謝你們啦~

 

---------我是完美的分隔線---------

 

現在我卻越來越討厭帶DIY活動了= =

 

每天都是一成不變的語言

 

如同影片般的生活

 

一直重複...重複....在重複

 

難怪之前飄飄他們說過做個幾個月之後呢就會開始臉部麻痺

 

只剩下職業般的笑容 唉~

 

啾啾聽到我這麼說時他就給我定個目標只要你能達到這三個條件就行了

 

不責備 不批評 不抱怨

 

代表你來飛牛就是有學到東西

 

但是雖然只有短短三個條件卻讓我感覺好難達成

 

每次給自己定個目標

 

努力吧~看我到實習結束能不能做的到以上的三個條件

 

做的到就代表我這次實習是成功的了

 

給個鼓勵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