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活動只剩下我們三個人加上剛調過來的白目

 

喵的...這要我們實習生怎麼活阿

 

聽室友說這位白目只是個嘴砲

 

只會出一張嘴叫你做東做西

 

每次專找輕鬆事情的做

 

現在又把我們分配成什麼長什麼長的

 

我快變ㄘㄟˊ ㄚ 長了阿

 

負責那麼多  那你呢

 

出一張嘴 之後做在辦公室等電話就好了

 

我們會被你累死啦~

 

搬重的又不行一個人搬

 

真是一隻肉雞!!(台語)

 

他的口頭禪之一:我們要善用工讀生!!

 

是啦 很善用啦! 

 

每次我要用人準備備場的時候你就把我的工讀生抓過去整理環境

 

總是說什麼環境很重要 

 

我知道啦 重點是我們人力不足 

 

你還抓他們去做那些小事

 

你有沒有搞錯

 

不然就是叫他幫你去洗東西 

 

之後你就在那邊跟客人聊天就可以了

 

真是不會帶人 我看你該回去大學從修學分了

 

不用去修什麼碩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