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回家就被老弟傳染了感冒....

唉~真煩 每天頭都好痛

真難過..

每次感冒都是別人傳染給我的ˊˋ

難道都那麼倒楣...

下次誰感冒請記得跟我說一聲

我會幫你準備口罩滴!

*----------------*

話說最近天氣好冷...

冷到我都不想出門哩

雖然我在家裡都穿無袖的....哈

各位出門記得穿暖不要感冒摟

不然又要花錢嚕xD

*----------------*

前天在我打遊戲的時候

突然來了地震

mic每個人都在喊地震

結果我不是被地震嚇到

是被拿 mic說話的人嚇到

這次地震搖的很久也很大

搖到我電腦前面的牆壁裂開更大了

要是倒塌了

我看上廁所就可以直接走過去了...

*----------------*

自從手機飛掉之後拿備用的來用...

沒想到備用的卻Q_Q

他又快陣亡了......

算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

人資報告目前難產中

快生不出來哩

我看明年我們又會在見面啦....

*----------------*

各位看倌 小弟最近生活瑣碎的事情就報告完畢哩

感謝各位的觀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