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感覺好忙

 

都沒空上來除除草...

 

我來寫一下最近的事情好嚕

---------------------------------我是呆滯的分隔線---------------------------------

之前一直很煩惱人資的報告生不出來

 

之後有把報告拿給老師過目了

 

並問過成績...沒想到我還沒報告成績就60了XD

 

整個就是有開心到 哈...

 

不過為了其他人還是要報告好的...

 

只不過 報告的時候 時間拖太長

 

沒在時間內報告完ˊˋ 真是對不起隊友...

---------------------------------我是呆滯的分隔線---------------------------------

 

專題在昨天中午以前就已經報告完嚕

 

報告完之後整個就是輕鬆多了

 

不過在報告之後的老師討論時間我好怕被開槍!

 

幸好老師對於設計的比較不熟...

 

讓我們逃過一劫...

 

只不過到現在我們結論還是沒出來....

 

真是太扯了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把專題這討厭的包袱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